close

  這次在聯成電腦選的Painter課程是由柯光曜老師所教導, 其實去年((對,就是去年...)

第一次學Painter的時候,在公館分校就是給光曜老師教了,但為什麼我又上了一次呢?

因為我認為自從上過之後,讓我更懂一些人體架構的了解,還有肌理.質感還有反光等等

這是大部分老師不會教的,而正好Painter最大的優點就是"質感",每次轉到Photoshop修改的時候,

要在順便上個色就覺得質感跟Painter差太多,瞬間變得太光滑了

所以這次畫的"卡牌"作業,檔案就一直在兩個程式間遊走,哈哈

    103414544_卡牌  

這張作業大概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,利用下班後跟上課的時間畫,本來快完成的樣子跟完成的樣子差很多

原本的樣子根本是小綠人啊 哈哈  後來看過老師修改一遍, 小綠人終於變小美人了..(自己講

離自己心中想畫的樣子非常接近了

103414544_卡牌-2      

這張有加了魔法的光,本來就有預計放在裡面,但畫的沒有很好..

由於在背景左上打了光,光球變的沒有那麼明顯

不過總算是把卡牌完成了,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完整的作品了 哈哈

主題是~ 森林系的魔法女孩,理念嘛! 就是很喜歡大自然的清新感覺,自己也喜歡綠色,所以決定了這個主題!

 

總結是,不講客套話,是真的很感謝光曜老師!!讓我學到很多需要注重的細節,還有一些手法~~~!   - END -

arrow
arrow

    小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